请继续注视着我02

“难道清光不想看看我收到信的反应吗?”

审神者眨眨眼睛,发出了十分有诱惑力的邀请。

“……好吧!”加州清光与自己的羞耻心斗争了一秒钟,战线崩溃。

第一封信。

“开头这么可爱地打招呼,一路上应该还算顺利吧?”

“很顺利,就说不用担心啦,只不过我有被几个小姑娘搭讪哦,就算没有修行我果然也是最可爱——”

“你很得意啊加州清光?”审神者斜睨着他,作势要给他一个爆栗。

“听我讲完嘛,我跟她们说啦,我已经有妻子了如果有空可以来我们家玩~”

“说,说什么呢!”审神者感觉脸上有点发烫。

清光往她身边挪了挪,伸出手揽住她的肩,凑近她的耳边悄声道,“怎么,我这么可爱,主不愿意吗?那可是亏大了哟~”

呼出的气在耳边擦过,审神者一个激灵坐直了身子,“接、接着往下看吧。”

“果然去了新选组啊。”

“嗯,也没有别的特别的地方要去了吧。”

“其实我有偷偷想过哦,万一清光见到冲田君不愿意回来了怎么办。”审神者看着信上的开头几行字,语气突然变得低落,头稍微低下来,额发的阴影中看不清她的表情。“毕竟冲田君那么好,剑术优秀,人也那么好,而我呢,既不会用刀,战绩也只能算一般……如果你……”

“主,演过了,没必要,真的。”加州清光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

“喂!不要这么快拆穿我啊!”审神者嗔怒地锤了他一下,“就不能配合我一下,夸夸我吗!”

“平时和安定一起吹冲田君的人是谁啊——”他拉长了调子慢悠悠道。

“……快夸我!我不管!”

“好啦好啦,我的主人呢,虽然不通剑术,战术呢也一般般,作为审神者战绩勉勉强强过得去,最近越来越咸——

“不过,是个温柔又善良的人,既坚持又努力。

“尤其她的眼睛是在看着你的时候——

他凝视着面前的人,温柔地凑上前去,轻吻她因为害羞而闭上的眼睛。

“——会觉得,她的世界里只有你一个人。”

评论
热度(7)
 
 
 
 
 
 
 
 
 
© 有风长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