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继续注视着我(清光极化贺)01

#我的初始刀,我的婚刀,陪我从本丸初建立一直走到现在的加州清光,最喜欢你了!最喜欢加州清光!

#相处模式是互宠以及时不时的皮x

“最近要处理的事项我已经告诉鹤丸殿下了,有不明白的找他就行。”

摸了摸主人为自己系好的披风系带,红眸的少年扬起笑容,“不用担心,我会好好地回来的,毕竟我带着主人的爱嘛。”

“除了我之外,不准再给其他刃系披风哦!”

“那么,我出发了。”

“即使只有四天也要要多想想我哦~”

他一步三回头地叮嘱着。

“当然会了,清光不在的话,我一定会寂寞的。”审神者牵起手把他拉到身前,踮起脚在面颊上落下一个吻。“所以也要多想想我,不要让我担心啊。”

“真的要出发了哦,雪地这么冷你快进去吧,别在外面站着。”

审神者含笑摇摇头。

“……真是没办法,那就好好看着我吧!”

“我会变得更强然后回来的!”

等到少年的身影消失在视线里,审神者从角落里隐蔽处找出一个鸟笼。

没错,就是修行召回鸽!

刀剑男士修行在外的时间与本丸的时间流逝比大幅度增加,原本四天的等待时间仅需要一瞬间就可以结束,时之政府倾情推荐!

“四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是还是忍不了嘛。”

说着打开鸟笼放飞了鸽子。

“快回来吧,加州清光,回到我的身边……”

光晕中逐渐出现了陌生又熟悉的身影。

“啊……那个,为了让你一直爱我,我——诶??”

“欢迎回来!”

审神者上前两步拥抱他,刚刚归来的少年身上还带着风雪的冰凉。

他嘴里嘀嘀咕咕地说着“什么嘛”却还是紧紧拥住了面前的审神者。

“原来早就打算好了要用召回鸽,害我担心半天你会不会……”

“一个人偷偷决定不告诉我,难道是想看我的笑话……”

“不过,这种待遇也是本丸独一份!我果然是被爱着的!”在耳边小声抱怨结束之后,他松开了面前的人,扬起一抹得意的笑容。

“我都说啦,清光不在身边我会很寂寞的,想用就用咯~”

心境有了成长的加州清光这时候还是习惯性耳根一热,“不过是四天而已嘛,真是任性的主人~”

“虽然是四天,但是我会想,清光走到哪里了呢,清光在干什么呢,会不会有麻烦呢,想着想着就觉得,果然还是等不了呀。”

“怎么样?我的新装扮是不是很可爱?”

“而且我也有变强哦!以后要多多派我出阵才行~”

“你平安无事真是太好了。”看着面前眼中流动着自信光华的少年,审神者赞美忍不住脱口而出,“不管是修行前还是修行后,加州清光果然还是加州清光,最能吸引我的目光的那一个!”

“嘿嘿,那以后也要继续注视着我哦~”

“对了对了,”审神者突然想起来什么,找出随着清光一起出现的几封信,“我们来看这个吧,一起看好不好?”

“诶诶诶???”

评论
热度(7)
 
 
 
 
 
 
 
 
 
© 有风长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