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日常08

#我流本丸
#就是和清光每天不干正经事的日常

“阿鲁几阿鲁几告诉我,谁才是你心里最可爱的刀剑男士~”
“是清光啦~”
“阿鲁几阿鲁几告诉我,谁才是你心里一等一的刀~”
“是加州清光啦~”
“阿鲁几阿鲁几——唔嗯?”
“是啦是你是你都是你!”拿过手边洗好的苹果塞到那个抱着自己手臂不放的近侍嘴里。
“吃下我这个毒苹果,你就会一直睡过去,直到我吻醒你为止哦,我的小王子。”
笑嘻嘻地看着他因为嘴里叼了一只苹果而说不出话的样子。
起身准备溜走,突然眼前被阴影笼罩,愣神的时候,唇齿间感受到了苹果的清甜。
“我才不要一个人沉睡呢,我要和您一起,永远留在这个幸福的世界里♡”

评论
热度(3)
 
 
 
 
 
 
 
 
 
© 有风长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