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日常03

[本丸日常,肝游戏中的小小趣事]
说说前墙头和现墙头吧。
加州清光和鹤丸国永,目前谁有空谁上的近侍。
和正常人设稍微有点偏,婶的本丸里有一个仗着婶的宠爱啥也不做的清光和干劲十足的鹤丸国永。
清光,初始刀里一见钟情的少年,可以算是陪着婶最久的了,也是本丸第一个毕业的元老。
倒不是说仗着元老的身份啦,只是有婶婶的宠爱所以肆无忌惮吧~
锻刀日常130?没事的嘛,婶婶会原谅哒(。ì _ í。)
搓蛋日常银绿?没事的嘛,婶婶会原谅哒(。ì _ í。)
在婶婶面前毫无顾忌,在队友们面前反而很可靠,要保持元老的形象嘛,找boss点啦,进行侦查啦都是一把好手,抢誉抢得停不下来。
婶婶很委屈,婶婶很难过,但还是要原谅他╮(╯▽╰)╭
终于有一天清光光搓刀装十连七个绿的时候,婶婶看着家里的资源,充满怨念地盯着他。
“清光,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哦....”
六个绿,碎了三个。
“加州清光!你!给我去远征!立刻!马上!消失在我面前!”
“奥州.....算了还是阿津贺志山吧......”
“那什么...找安定和你一起去...”
婶婶有气无力地挥了挥手。
安定:关我啥事???

当加州清光带着辛辛苦苦挖到的小判回到本丸的时候,看到一个本丸里从没有出现的刃站在门口。
加州清光盯着他看。
他笑吟吟地看着加州清光。
“三日月殿?”
“是加州啊,主上在等你。”
“好的,我马上就过去。”
加州清光镇定地迈开了步伐。
加州清光小心地放好了小判。
加州清光从容地走进了婶的房间。
加州清光迅速地扑倒在了婶的身前。
“主人你是不是不爱我了QAQ”
“为什么三日月殿回给我开门啊吓了我一跳QAQ”
婶笑眯眯地摸了摸清光的头。
“乖啦,近侍还是你的,婶婶还是最喜欢你哟~”
“顺便,为什么我们本丸一直没有三日月殿,你自己心里没有一点数的吗:)”
“......”眨巴眨巴眼睛,加州清光迅速地坐好,开始帮婶婶处理文件。
我们就当无事发生过。
哈哈哈,甚好甚好。

来说说鹤丸国永吧,用婶婶的话来说,就是——命定的相遇。
那是个阴天,天气不好,婶婶的心情也不好,颓了一整天,无心认真工作,只想做完今天的日课就赶紧去睡觉,图个清静。
鹤丸国永就在那样的日子到来。
“我这样的刀突然到来,吓到你了吗?”
婶婶站在锻刀炉前面,看着跳动的火光中映出他温柔的面容,怔怔地,突然落下泪来。
当然吓到了啊,但是很开心哟,真的。
他手足无措地看着主人一边啪嗒啪嗒掉眼泪一边领着他出门去见见大家,张了张嘴不知道说什么好,只好轻轻拍了怕她的头。
一个有点温暖的相遇,只是婶婶当时不太好看,哈哈。
不久婶婶遇到了现世的大危机,大学生婶靠着自己不上不下的排名要去争取一个继续学习的名额。
婶婶心里是没有多大期望的,一边绝望地背书一边说着没办法啦一切听天由命啦。
不知道鹤从哪里知道了这个消息,当天晚上就来找了婶婶,从本丸来到现世,来到婶婶的梦里。
靠在婶婶身边,亲密地说话,温柔地笑。
第二天婶婶就听到了一个好消息,擦着线得到了那个名额。
是来安慰婶婶的吧,真是贴心啊鹤。

婶婶几天后要回现世参加面试啦,紧张得不行。
偷偷摸鱼写一写自家的鹤,夸着鹤的温柔,正在愉快地打字的婶婶听到了敲门声,鹤丸领着小物吉站在门外笑嘻嘻地看着她。
“给你把幸运带来了哟~”
“唷,吓到了吗?快夸夸我吧๑乛◡乛๑”
好啦好啦!喜欢你!超级喜欢你!

评论(3)
热度(9)
 
 
 
 
 
 
 
 
 
© 有风长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