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大问答01

#不知不觉发现还有6天就到就任一周年纪念日了,想着要写一点东西纪念一下,问题来源于【刀剑乱舞30天挑战】,是的,就这么懒

#清光婶,微all婶

刚开始听说为了庆祝审神者就任一周年,要搞点事,审问主人一些问题的时候,除加州清光外的众刃内心是毫无波动的。

呵,除了看你们秀恩爱还能有什么。

但是看了看问卷发现还有些其他的问题的时候,心思又活泛了起来,在庆祝的晚餐上,众刃把拿着问题纸的加州清光推到了微醺的审神者面前,听说了他们的请求,审神者欣然同意。

那么,要开始咯~

1、“初始刀是?虽然是个没什么必要回答的问题但是还是很希望听到主人说我的名字呢~🎶”

“是加州清光呀。”笑眯眯地看着他答道,“原来以为是个漂亮的小少年,后来发现也是一等一的刀哦”

!加州清光捂脸。

可恶啊,第一题就败下阵来了。

故作镇定地清清嗓子,“那、那当然啦,我可是性能一流的刀!”

2、“现在的近侍是?诶这种没什么营养的问题,跳过吧。”

“这可不对啊加州君,虽然你占着近侍之位,但也不是没被撤下来过嘛。”

“对啊对啊,主人把当过近侍的都说一说吧。”

“唔……我想一想,第一任近侍是清光,是初始刀嘛。”

“第二任呢……是烛台切光忠,是咪酱哟,咪酱做的食物都超棒的(身材是理想型)!也是从他那里知道了小贞的名字。”

“哦哦哦是光坊啊,干得很不错嘛!”鹤丸拍了拍光忠的肩膀。

“谢谢您的称赞。”金色的眼中盛满了笑意,“以后也会更帅气地工作的”。

“然后就又换回清光啦,清光是长期在任的近侍嘛,虽然偶尔会偷懒(加州清光抗议:我明明就是打了个呵欠!)但是每件事都处理得很好!尤其是……上次看鬼故事睡不着是清光陪我的(〃∇〃)”

“什么啊加州君竟然偷跑啊!好过分”

“小……小虎也想陪大将睡觉……”

“大将我是短刀特别适合抱在怀里哦!大将的怀抱一定超~棒”

“喂你们在想什么啊!只是在门外护卫而已!一期殿你管管你的弟弟们啊!”

“然后,担任过近侍的是三日月,理由很简单,因为他好看,嘻。”毫无心理压力地朝三日月那边眨了下眼睛。

“哦呀,竟然能得到姬君这样的称赞,真是受宠若惊啊。”

“不过明月能够散发光辉,还是因为受到了姬君的照耀啊。”

“姬君如果能多多呆在老头子身边,月亮会变得更美哦。”

“……”被平安老刀这样的发言惊呆了的众刃。

“继、继续吧……”

不会说刚刚一瞬间被他撩到了的,保密保密。

“然后我想想……还有鹤丸,现在清光休息的时候就是鹤丸来,鹤丸对我来说有特别的意义,而且也超能干超稳重哦。”

“哦哦,占了这么重要的第二近侍的位置,还有点不好意思啊。”鹤丸摸了摸头,“看来主人很满意我制造的惊吓啊,以后鹤也会多多努力的。”

可恶啊这只鹤的画风和其他本丸的鹤一点都不一样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鹤啊!

虽然很想吐槽,但知道前情的众刃们只能在心中腹诽了。

这只鹤太有心机了。

“然后就是当过一阵子近侍的物吉啦,有物吉在身边也很安心呢。”

“谢谢您的称赞!”物吉笑起来,“以后也会努力为您带来更多好运的!”

3、“第一把极化的短刀是?不知不觉极化刀已经有十二振了呢,主人还记不记得第一个去修行的是谁呢?反正我记得啦~是我送走的哦”

“这个我当然记得,是药研对不对?”

“是的,大将。第一个极化的是我。”在短刀们羡慕的目光里药研往前一步,单膝跪下,“从今往后,不仅仅作为护身刀,药研藤四郎会一直守护在您身边。”

“呜哇药研哥这种发言太犯规了!”

“我也极化了啊我也想这么帅气地说出这样的话!”

“然后极化的我也都记得哦,今剑、乱、退、平野、爱染、小夜、不动、博多”伸出手一个一个把他们从人群中指出来,“国广、信浓还有物吉,我全都记得哦,没记错吧!”

有一瞬间的寂静,原以为能够考验一下审神者的众刃们惊讶地扬眉,然后极化的刀剑们纷纷一个一个走上前来,学着药研的样子单膝跪成一排,一双双晶亮的眸子看向坐在面前的人。

“献上我们的忠诚,长长久久地陪伴在您身边,至死不退。”

“……我知道了快起来快起来!这样我很有心理压力啊!我已经肝不动了你们放过我吧!”

4、“第一把毕业的刀是?这个问题也没有意义,是我哦~”加州清光洋洋自得地抬起了头。

“是啦是你!是在大阪城毕业的,那次我们带回了包丁。”回忆着当时的情况,“那时候政府还没有开启极化,打得还挺辛苦的,每走三层就要回去休整一次,超心疼。”

“后来我们战力充足了,也可以轻轻松松打到最后一层啦,这都是大家努力的结果。”

也是我的肝的结果,捂着肝,想着地下城,想着毛利,不觉悲上心头。

“诶诶主人你怎么哭了!”

5、“下面是一个重要的问题!本丸最器用的刀是?”

众刃屏息以待,心脏扑通扑通。

“诶,这个问题……不是很明显吗?是清光你啊。”

切——又吃了一嘴狗粮的刃们纷纷向加州清光投去了谴责的目光。

“除了特定的时代,其他开荒队的队长基本上都是清光,有清光在就会觉得很可靠很安全。”认真的解释并不能缓解其他男士内心的郁卒。

“主人你这是偏心啊!”鹤丸自告奋勇提出控诉,“不给我们当队长的机会怎么会知道我们开荒好不好用呢!”

“啊?……对、对哦,好像是这样。”

“所以啊,以后要多给我们出阵的机会啊,刀就是要用才会锋利,主人要记住这一点才好。”鹤丸国永获得赞许的目光xN。

“嗯,我会记住的,以后会有更多机会让你们大显身手~我知道,作为刀剑你们是不愿意被放置的对不对?”

物吉和小贞捂住了听到一些话而突然激动的哥哥的嘴。

“还有,姬君可以多尝试大一点的刀哦,毕竟人也好刀也好,大就是好,是吧?”三日月慢悠悠地插话道。

“……继续提问吧”

评论(3)
热度(20)
 
 
 
 
 
 
 
 
 
© 有风长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