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大问答06

#前几天忙考试,现在事情都结束了,结尾奉上。希望各位婶婶和各自心爱的刀剑男士们能一起快乐地相处下去。

26、“遇见之前前后反差印象最大的刀是?不会是我吧?听说好多审神者第一眼以为我是仙鹤呢,不知道有没有吓到他们啊。”
“前后反差最大?就是说一开始觉得是但实际上并不是?我回忆一下……”
“我先声明啊,只是'反差最大',就是和想象的不太一样,但并不是我不喜欢或者怎么样!”
“是是是,您快说。”众刃暗暗捏紧了手心。
“是……歌仙吧。”
“嘴上说着爱风雅的文系名刀,打起来却一点也不含糊呢,超厉害哦!”
(紧身衣也很厉害,但是这个嘛不可说不可说~)
众刃纷纷向歌仙投以揶揄的注目礼。
歌仙虚握拳在嘴边清咳了一声,“这、身为刀剑,握刀为您而战是我的责任,这并不是什么不风雅之事。”
“染血是刀剑的荣光,我们会为您战斗,直到折断为止。”
“说什么呢,你们如果折断了,是我这个指挥者的错。以后不要再说这些了,我希望永远不要出现无谓的牺牲,有困难就撤,这并不是什么对不起我的事,知道了吗?”
“是!”

27、“主人真是越来越有上位者的风范了啊,真是让鹤吓一跳啊,和当初那个一见我就哭的小姑娘不一样了呢。”
“谁是小姑娘啦!原来你那个时候是这样看我的!亏我还满心感激哼!”
“好啦好啦(顺毛),主人的成长我们都是看在眼里的。来来来不偏题了我们来下一题!分享一个玄学!”
“玄学嘛,都说玄不改命,我其实是不太相信这个的。”
“但是您每次参加活动还是在用各种玄学不是吗,我们可都知道哦。”光忠笑着说。
“是啦,你们长船玄学一点用的没有 →_→一定是光忠你锻刀不够诚恳的关系 →_→”
“您说得对,我觉得玄学确实没有什么用处。”烛台切光忠,战线崩溃。
“如果说非要有的话,还是无心玄学吧,无心大法好,命里有时终须有,嗯。”

28、“入坑的原因是什么呢?是什么促使您来当审神者呢?难道是因为喜欢……看板郎三日月吗?”鹤丸不怀好意地甩出了假设。
“不是哦,是因为另一位同事很厉害很帅气所以心有向往才来的。”
“所、所以您要追求他吗!”短刀们紧张地举手。
“然后您就会嫁给他!”
“就会不要我们了吗!”
“……”看了眼刚从手合场回来的加州清光。
加州清光紧急拔刀。
“你们在想什么啊,”无奈摊手,“想让我和他在一起你们问过这位加州清光先生的意见了吗?”
“……”好像、好像是哦。

29、“下一题,还愿意在这里待下去的原因是?主人要认真回答啊,我们都会当真的哟。”
坐端正清了清嗓子,笑着看向身边的刃们。
“因为你们在啊,因为有你们在,觉得生活更美好了一点,可能有一天我们终将分别,但是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我很快乐,我希望你们也是如此,我希望我们能够一起走下去。”
“是,会的。”清光走到身边,单膝跪地握住审神者的手,将自己的本体到放进手里。
“除非您抛弃我们,否则我们会一直陪伴在您身边。”

30、“那么最后一题还是由我来问吧,有来有往才有趣不是吗~”从鹤丸手中抽过纸,“本丸建立以来印象最深的事是什么呢?可以抢答,有奖励哟。”
“我我我!我们一起辛苦远征买了第一个景趣!”
“药研哥一个月不爱种田然后被大将罚和江雪殿下一起内番!”
“和主人去现世看主人国家的古刀剑。”
“和主人还有三日月一起去赏樱花。”
“晚上陪主人睡觉给主人守夜~”
“去看舞台表演!”
“还有我还有我!”
“等我先说!”

真好啊,要一起继续下去啊。
这是很美好的一周年。
还会有更多庆祝日的。

评论
热度(10)
 
 
 
 
 
 
 
 
 
© 有风长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