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大问答05

21、“下一题,最喜欢的组合是?哦这题要看大家平时表现如何了啊~那么主人最喜欢谁和谁的相处关系呢?”
“冲田组、土方组我都很喜欢啊,大家都很棒。”摩挲着下巴思考,“如果说最喜欢的话——”
“果然还是源氏兄弟了吧!”
“诶诶?”膝丸惊讶地指了指自己,“我和兄长吗?”
笑眯眯地托腮看着他,“是啊,因为膝丸很可爱哦。”
一抹红色从膝丸的脖子中窜起迅速爬升到头顶,“家主、可爱什么的……”
“呀呀,可爱丸害羞了呢。”髭切拍了拍他的肩膀,“源氏的重宝在家主面前可不能丢脸啊,发呆丸。”
“是……是!”膝丸晃了晃头,严肃道,“我和兄长是很好的兄弟,以后也会这样,请家主放心。”
就因为这样我才不放心啊可爱丸!

22、“下一题稍微有点和本丸的进度跟不上了呢,不过主人应该有点了解吧?最喜欢的近侍曲是哪首呢?”
近侍曲啊……不知道明年能不能实装来着……
“其实还没有全部听完,不过如果说最喜欢的话,目前应该是一期哥的曲子吧!”
哦哦哦大新闻,这种事情一定要说给加州君听一下!
众刃内心非常激动甚至想拿个喇叭广而告之,即使主人最喜欢的曲子并不是他的。
“因为一期哥的曲子开头很温柔啊,当做闹钟铃声很好听,能想象到一期哥叫弟弟们起床的样子呢(〃∇〃)”
“感谢您的喜爱。如果不介意的话,去叫主殿起床也是没有问题的。”一期轻笑了一下,蜜色的眼睛里满是温柔。
喂一期哥你每天早上叫赖床的我们都很粗暴好吗!是直接掀被子的好吗!你这个大骗子!
粟田口短刀们心里疯狂吐槽。

23、“上一题竟然不是我啊,有点伤心。下一题我一定要争取一下!主人最喜欢的立绘是哪个呢?”
“主人喜欢白色的鹤吗?或者染上红色的鹤呢?”
“不喜欢 ,因为你太瘦了,叫咪酱给你多补补。”面无表情道。
“最喜欢的立绘的话……是物吉的内番哦,看起来很舒服很轻便的样子,一直想要穿穿看。”遗憾地补充了一句,“不过物吉比我高呢,好像穿不了。”
“说起来,鹤的外套也一直很想试试看,想象中会软软的样子。”
刚刚想开始脱外套的鹤丸被下一句话定在了原地,“如果说我把你的二号机刀鞘留下,刀身扔进刀解池然后让他化形,是不是就有一件外套了?”
“这、这还真的是吓到我了啊……”
“开玩笑的啦嘻嘻。”

24、“呼呼还以为自己要被刀解了呢主人的点子真是吓到鹤了。那么我们来看下一题,最喜欢的cv是?哦这就是在问最喜欢谁的声音了吧?”
“不要说都很喜欢这种话哦,”鹤丸摇了摇手指,“要找出那个‘更喜欢’来才行。”
“非要说的话……莺丸吧!非常婉转丝滑又清丽的声音,真的好像莺鸟一样哦!”
“哦哦哦我赌赢了,输的快给小判!”鹤丸兴奋地跳了起来,“大家都在赌主人会选髭切殿下还是莺丸殿下,髭切殿下的票数比较多,不过还是我赢了!”
“什么嘛,髭切殿下每天守在门口开门刷足了存在感也没有莺丸殿下厉害,我的小判QAQ”
莺丸笑着看过来,“能得到主人的喜爱,荣幸之至。主人得闲的时候可以多来喝茶吃茶点,我们聊一聊有趣的事。”
大包平趣味日志嘛,我懂得~
不过……
“鹤丸国永,在本丸擅自开赌局,马当番三天。”

25、“让刀喂马吗?那可真是难得的体验,不过主人真的希望白色的鹤去喂马吗——好的我明白了,我明天就去。下一题,最喜欢的台词是哪句?我知道肯定不是那句——哇!”
鹤丸突然冲到面前,做了个鬼脸。
“啊啊啊我吓到了!马当番再加一天!”
特权阶级真是惬意。
“最喜欢的台词,应该是国广那句话吧 。”
“去吧,去往那个没有火枪大炮的,我们的战场……”轻声念出这句话,国广轻轻应和着。
“刀是为战场而生的啊……不像过去那样是没有意志的死物,你们既已得人身,我希望,你们都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找到自己存在的位置和意义。”

评论
热度(13)
 
 
 
 
 
 
 
 
 
© 有风长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