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大问答04

16、“现在第一部队的出阵阵容是?以前都是我单骑,一到联队战就会被换下来,还真是有点不习惯啊。”
你这家伙是在炫耀吗?是的吧?是的吧?
“联队战嘛,是给大家提升练度的好地方,所以第一部队是五极短带新人,分别是小龙景光,今剑,平野,爱染,药研,乱。辛苦你们啦,结束之后就好好休息吧。”
极短们纷纷挥手表示不在意这点小事,如果能常驻第一部队就更好了。
“小龙君要在主人身边待好久呢,一会儿我给你说一说注意事项,你可要好好照顾主人,不然小心我们揍你哼哼哼~”

17、“下一题,常年远征的刀是?我们本丸有常年远征这种东西吗?”
尴尬地摸摸头,“好像……是没有哈。”
“何止没有啊,我们连日课都完不成啊!”博多痛心疾首地控诉主人的咸鱼行径。
“这不是……资源还很充足嘛……”心虚地低头。
“虽然说大家都希望能和同伴在本丸里和姬君呆在一起,但是也不介意出门远征哦,稍微地离开一会,没关系的,姬君也不必太过担心。”三日月端着茶杯笑道,“当然了,如果老爷爷去远征了,希望姬君能多想念一点啊。”
不不不,我只是咸鱼而已,您多心了。

18、“下一题!这题嘿嘿嘿我知道主人肯定答不上来~要不要来打个赌呢,主人如果答上来我就答应主人随便一个要求,随便哦~想怎么样都可以~”
噫这样说,突然激起了好胜心啊。
“哼哼哼你随便问,我答不上来就答应你一个要求,也随便。”
“那要来咯,咳咳、最容易沟的刀是?”
“……”
“这个我还……真的不知道。”
啊,第一次翻车了。
从来都是出阵控花,完全不在意沟不沟的,大不了再来一遍。
“诶嘿嘿我就知道主人答不上来~那么要做好心理准备咯,请主人闭上眼睛!”
不知道对方要搞什么鬼但还是顺从地闭上眼,愿赌服输嘛,“你不要和鹤丸一起搞事啊加州清光我和你讲!吓到我,我就……我就让你去远征!”
从谏如流,说勤远征就勤远征。
耳边的喧闹声突然开始变得模糊,只有自己的心跳声越来越清晰。
扑通、扑通、扑通。
熟悉的气息慢慢接近,随之而来的是落在额头上的温软感。
“520快乐,主人。我加州清光,会一直爱着您的,直至此身消亡。”

19、蜻蜓点水,风过无痕。加州清光迅速回到了原来的位置。“咳咳咳、我们回到正题,下一题是——我看看——”
原本故作镇定的清光突然脸色以可见的速度迅速红了起来。
“我我我、鹤丸殿下你来吧我要去冷静冷静!安定你过来一下我们手合!”
“诶?关我什么事?我还想留下来喝——你别拉我啊加州清光你是傻瓜吗!”
众刃不明所以地看着加州清光拉着跌跌撞撞的大和守安定跑远。
鹤丸打开问卷一看,“初恋刀是谁呢?”
……
好的,为了现场不再次被樱花埋住,我们还是让加州君去冷静冷静,跳过这题。

20、“哦哦,加州君真是充满了年轻人的活力啊,下一题就由我鹤丸国永来继续为大家采访。”
“请问主人,最喜欢的回想是什么呢?”
“说到回想的话,其实没有去刻意收集啦,差不多都是随缘触发这样子,所以也没有见过很多。如果说最喜欢的话……”
“应该是九曜与竹雀之缘吧~”
“看到了大家很不一样的一面呢,比如歌仙和小夜的相处,和想象中不一样,还有伊达组们的故事,大家关系都很好,大俱利很可爱哦。”
“不、请不要把我和他们放在一起。”大俱利扭过头,被鹤丸笑嘻嘻地扳回来。
“小伽罗,主人在夸奖你呢,可不要害羞啊。”
大俱利的脸色在夜色的映衬下似乎又黑了一层。
“还有就是,希望小夜可以更快乐更幸福。”
“……谢谢您。”坐在宗三和江雪身边的小夜似乎笑了笑,宗三摸了摸他的头。

评论
热度(7)
 
 
 
 
 
 
 
 
 
© 有风长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