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大问答03

11、“最想要却不来的刀是?哦哦这个问题以前肯定是我,不过现在是谁呢~”
叹气。
叹气。
叹气。
看了看今天新来的小龙景光。
接着叹气。
“我们跳过吧。”
那个绿色头发的弟弟,是不存在的。

12、“那好吧下一题!对你来说意义最大的刀是?哦~我猜到了我的主场了啊~主人这次又会给鹤什么样的惊吓呢,第一次见面就哭可是大大地吓到了我了”
“是啊,然后清光和长谷部联手把你打了一顿,我才知道两把打刀都可以二刀开眼了。”
“然后啊~可怜的鹤在手入室躺了三天,真是见者伤心闻者落泪啊~”
“委屈你啦,是我的错,不过好像你并不是很在意哦?”
“那当然,有哪个鹤显现第一天就能有这种经历呢?这可是个大惊吓啊。好了好了,来吧主人,尽情的向我诉说你的爱意吧!我不会告诉加州君的!”鹤张开了他的怀抱。
默默看了一眼鹤丸的身后。
加州清光is watching you.
这还是晚上。
默哀。
“鹤丸国永,是一把能给我带来快乐、安慰与幸运的刀,这无关爱情,但你总在我心里有一个重要的位置。”
“好了,鹤丸殿,听完了,你可以下去了。”清光趁其不备,一把抽走了他手里的纸。

13、“我回来啦~下面由加州清光为您继续采访~本丸出货最多的刀是?”
“这个很简单嘛,我们本丸也就出货过三次而已。”摊手。
“第一次,小乌丸,来自莺丸。”小乌丸和莺丸遥遥举杯互相示意。
“第二次,巴形,来自加州清光。”
“换了好多次人,还是我最厉害,诶嘿嘿。”
“第三次,小龙景光,来自加州清光。”
“我就说我是一等一的刀,限锻这种小事完全不在话下,主人你说是不是?”清光骄傲地抬起头求夸奖。
怎么办,想摸头。

14、“下一个问题,最喜欢的景趣是?”
“唔……很难选啊,春樱、夏萤、秋叶、冬雪我都很喜欢,梅雨和腊梅也很喜欢。”
“如果硬要选一个的话……梅雨吧,雨过天晴,虫鸣和彩虹让人心情舒畅,梅雨也是我第一个攒钱买的景趣。”
此处询问时政,夜樱何时复刻。
一人血书求夜樱。

15、“最喜欢的活动是什么呢?是战力扩充计划、大阪城搜索、联队战还是江户城呢?”
“虚拟伤害的活动我都很喜欢啦,联队战可以快速提高大家的练度,江户城可以有赌一赌的快感,超喜欢江户城的,尤其是单车变摩托的时候。”
“所以,那个花……”
一人血书再求花札。

评论(1)
热度(15)
 
 
 
 
 
 
 
 
 
© 有风长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