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大问答02

6、“下一个问题,最来之不易的刀是?哦哦哦这个问题我知道!博多,你坐稳了吗?”

加州清光怜悯地看了一眼博多,闭上眼睛大声道:“为了接巴形来本丸我们花了每种资源12w,120多张加速符啊!”

咚。

“啊啊啊啊不好了主人博多重伤了!”

“竟然花了如此巨大的代价吗……”巴形皱了皱眉,“主人,以后我会更努力地远征来弥补。”

“诶?不用不用啦。”挥挥手示意他不用在意,“你能来到本丸,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所以主人,之后的小龙景光和谦信景光的事情……”,强忍心头痛的博多开始哗哗地翻起本丸的账本。

“咳咳咳、那个……小赌怡情……”

7、“下面这个问题厉害了!一见钟情的刀是!我知道你们都不想听主人说我的名字啦,所以把我排除在外吧主人?”

呵,以为我们会感谢你吗。

众刃【冷漠.jpg】

不过还是屏住呼吸,心中暗暗猜测着接下来会听到哪个名字。

“一见钟情嘛……我要好好回忆一下……是……”

“是……”

扑通、扑通、扑通。

“是国广啦!(*/ω\*)”

???

连加州清光在内,众刃都瞪大了眼睛。

“从来没听您说起过呢。”

“哟国广,做得不错嘛,这可是本丸独一、独两份的关注啊,广而推之就是我们新选组的胜利,要开个宴会好好庆祝一下!”

“兼桑不、不要取笑我了!”

“谢、谢谢主人的称赞!我以后会更努力地工作的!”

“主人都没和我说起过呢(´・ω・`)我要吃醋了哦。”

“嘿嘿,开个玩笑,我知道主人最喜欢我了~🎵”

(沉迷国广的小腰这种事情你还是不知道的好)

8、“下一题可和我没什么关系了,最喜欢的刀派是?”

“这种问题真是伤脑筋啊,如果我回答都喜欢是不是太敷衍了呢?”托腮看着身边的刃们,“要不我们跳过吧?”

“没关系啦,大家都知道主人是很喜欢大家的嘛,不用担心没被指明的会哭鼻子~”没有刀派的加州清光毫无压力。

 “是的呢,就算三条家不是姬君最喜欢的刀派,老爷爷也不会哭的哦。”

"粟田口家族不会输给其他刀派的!因为我们有最最温柔帅气的一期哥!”一期一振被短刀们七手八脚地推了出来。“不必在意,主殿按照自己的心意就可以了。”

“刀派的话,虎彻的锋利不会畏惧比较。”

 “哦呀,拥有天下五剑之一的青江也不会主动放弃的,到底哪家才是主人心里最特别的呢。”

“国行你也快说点什么啦……”

扶额,“你们这是在干什么,是在小孩子攀比吗?”

“听好了,最喜欢的刀派……”

“是古备前。”

莺丸放下了手中的茶杯,脸上浮出微笑。“竟然得到了这样的赞誉,大包平也很高兴吧?”

“当然!你果然很有眼光!”

“是是是,大包平也是很美的刀。”

我不会说,因为莺丸不在乎你又这么傻才……

9、“嗯下一个问题……婚刀是?哦这个问题真是让人害羞啊”

……你都已经开始飘花了请不要再故作矜持了好吗加州清光阁下。

“是加州清光,一直是加州清光。”

“那么加州清光愿不愿意在未来也在我身边呢?”

加州清光樱暴雪了!加州清光被樱花埋住了!把他拖下去换人采访吧!

10、“哦呀那么换第二近侍我来吧,会努力给大家带来令人惊吓的答案的!”

“听好了,第一把稀有刀是?这个问题我猜难不倒主人,毕竟稀有刀这种事情第一次肯定印象深刻,那么我再补充提问,获得途径是?感想如何?”

“是在阿津贺志山,我们找回了一期一振。”

“要说有什么特殊的感觉嘛,大概是,退他们会很开心吧,还有就是要努力去大阪城帮一期找回他的弟弟们啊,这样的感觉,有种责任感呢。”

“我不在的时候弟弟们给您添了不少麻烦吧。”一期温柔地看向前面的人,“借此机会,也向主殿表示感谢吧,因为有了主人,我和弟弟们才能相见,得到这么好的照顾。”

他的眼中盛满了笑意,“日后会更努力为主人分忧的,如果主人愿意称我为兄长的话,也没有关系哦。”

真不愧是一期哥啊,先做哥哥,再……短刀们窃窃私语,某位糖果小少年露出了兴奋的目光,被其他人死死捂住了嘴。

评论
热度(23)
 
 
 
 
 
 
 
 
 
© 有风长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