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日常称呼问题01

#我流本丸,除了清光和鹤,其他排名不分先后~

清光~
Ki—yo—mi—tsu——
轻快短促地喊他的名字。
缱绻地拖长音节喊他的名字。
兴致高了便一声声地喊他。
清光清光清光!
“来啦——”

鹤。
这样喊他。
有时候也会加一个颇有些占有意味的定语。
我的鹤。
你应该知道我不是真的鹤吧?他笑道。
我知道哟,但是这样比较好听。
而且鹤会飞呢,不知道你会不会?
说着一手把他推进前面的挖好的坑里去。
想坑我?哼哼哼早着呢。

三日月。
这样喊他。
明明知道在年龄在阅历上有着巨大的差距,却仍旧固执地放弃“爷爷”这个有些亲昵有些调皮的称呼,坚持喊他“三日月”。
仿佛这样两个人就能在同样的高度交谈。
他似乎也明白了这一点幼稚的倔强,再没有称呼过“小姑娘”。
当然,气急败坏的时候也会喊他,
“三日月宗近!不要再装失智老人了赶紧给我去做内番!!”



评论
热度(22)
 
 
 
 
 
 
 
 
 
© 有风长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