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博】昨日种种终成新我

前文在这里
——晴明呀,上次我对你说,忘却的记忆是死去的博雅,今日的博雅是新的博雅。现在我觉得,不对,不对。尽管有些记忆已经模糊,有些感情已经变淡了,但是我还记得是那些经历让我明白了一些事情啊。也就是说,有一部分的博雅死去了,却也有一部分博雅活下来了呀。

——你说得没错。博雅啊,旧的你一部分死去了,那些依然存在着的你逐步成长为了新的你呀。博雅还是博雅,博雅的心没有变,只是变得更好了。

——晴明也会有这样的感受吗?

——在不断死亡与生长中变得更加坚韧,人的心,就是这样的东西。

评论(2)
热度(12)
 
 
 
 
 
 
 
 
 
© 有风长吟 | Powered by LOFTER